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北城阳光2期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北城阳光2期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北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
占地面积: 11660.33平方米
建筑面积: 21673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1.9
绿 化 率: 32%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4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825999/3315606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州清河路转盘附近(原通用机械厂)
售楼地址: 清河路转盘顺泰仓储一楼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1路、10路、12路

教育:

医院:

商场:顺泰仓储、中百购物中心

其他:菜场、银行、酒店、明珠广场等

楼盘简介

    北城阳光2期 城北中心地 繁华舒适圈 畅享中心生活 畅享繁华背后的宁静北城2期的5分钟生活圈内,在原有丰盛配套基础上,中百购物中心即将开业,进一步确立了该片区,城北中心的地位,乃名副其实。

 

   [中心地段]中百购物中心鉴证繁华未来随州城北,是城市重点生活圈之一,北城阳光2期位于黄龙巷与汉孟公路交汇处(原通用机械厂),周边是老居民区,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顺泰仓储就在隔壁,菜场、银行、酒店、明珠广场等场所更不待言,出行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对面的中百购物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将于繁华之上,更添生活便利,而这里,会变成随州人购物消费的重点商圈之一,您的地盘,将足够精彩!

 

   [阳光立面]每天温暖您的心情北城阳光2期,建筑外形线条简洁,极具中式建筑的美感,立面采用灰白两色主调,娴静端庄如江南女子,不张扬不浓烈,浅浅的温暖如冬日午后的阳光。整体建筑格局博采众家之长,多层与小高层和谐分布,楼栋之间错落分布有精致的花园,看着照进自家阳台的阳光,心都变的柔软起来,想来家的温暖莫过于此吧。

 

   [阳光人居]每一个细节让生活风光无比当生活变成一种形式,阳光也会变的奢侈。北城阳光2期,以人文关怀打造阳光人居,互动式空间,人性化格局。小三房小而精,空间的实用率与功能完备性是您一家三口的不二选择;舒适型的大三房,大户名门,动静皆怡情,特有大开间设计,干湿分离,让您的生活更加自在从容。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