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广水水岸春天二期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广水水岸春天二期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广水市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15499.6平方米
建筑面积: 198593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暂无资料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广水市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128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6431666/6431777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一房一价 二期临街商铺招商中,三期隆重推出。
楼盘位置: 广水开发区东河桥头
售楼地址: 广水开发区东河桥头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暂无资料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水岸春天位于广水东河中学对面。是一个大规模,配套设施完善,现代化物业管理高档花园小区,由广水浩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该公司开发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涉足医药包装等多个行业,开发商早年曾在武汉以及湖南株洲投资开发的多个项目都得到很好的口碑,水岸春天是浩源公司在广水本土倾力打造的力作!

水岸春天总占地面积近18000平方米,由9栋多层及小高层电梯房组成,总户数300余户,户型以90至160平方米不等,主力房型为标准三房二厅二卫,二房二厅一卫及四房二厅二卫,户户通风,采光很好。小区内还配有160个车库及停车位,面积从16.8㎡至42.8㎡不等,任需所选。计划分两期开发,目前推出的为3,5,7,9四栋。

水岸春天面朝东河,背靠青山,扼守东河桥头,不论是小区品质以及地段位置,可谓广水一流的亲水宅邸。小区绿化率近40%,规划有停车场,配套商业,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出行便利,距广水火车站约五分钟车程。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