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随县吉祥街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随县吉祥街

售完
网友评论(7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优点:

  • xiaoyuer

    xiaoyuer2014-07-21 19:18:22

    业主们,我们齐心下,为什们我们交了办房产证的费用一年了,还没有拿到房产证,那开发商就是骗子,看到的朋友都转下,相互联系。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12-26 14:18:07

    所以呀 一切按合同说话,合同至少具有法律效应,约束双方。这些问题在建设城镇化的过程中会不断出现。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10-08 23:32:56

    开发商学不要脸,不但延期交房,连业主收房时交的装修押金也不退了,当时领钥匙时说得好好的,只要装修没有损坏主体结构,装修好了就退押金,等业主装修好了找他要时,又说不退,当作预付物业费,扯他妈的蛋!押金和物业费是两码事,凭啥不退押金?再说了,业主的摩托车没地方放,被小偷偷了,他妈的咋不管?现在整个乱尾工程,也不知有关部门是怎么监管的!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10-08 23:24:15

    四层顶上凭空又加了一层,向县建设局反映了,没用了,随州社会全方位也暴光了,没人管,房子的质量又差,开发商也不讲信誉,一到晚上黑灯瞎火,小偷昌绝,治安差,环境也差!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5-09 22:15:52

    你的是商铺还是商品房??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5-09 22:15:04

    都一样,开发商一点信用都没有,我的也是一次性付的,现在一点音讯都没有

  • wanglian12306

    wanglian123062013-02-23 15:14:59

    怎么买的吉祥街的房子 一年多了 还没有房产证 钱是全部付完的 而且顶楼有漏水的 希望有关人帮助查下,还有顶楼是违章建筑.

随县吉祥街地图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