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随县航天嘉园 业主QQ群:125997237
手机看房二维码

随县航天嘉园

尾盘
普通住宅 多层 电梯洋房 带商业

售楼处优惠:在售5#楼,建面约97-130㎡的户型,仅剩少量房源。

立即申请

售楼处电话:

0722-3313666/3562222

随县航天嘉园楼盘简介

楼盘位置:随县厉山星旗封江路口(随县人民医院对面) 开发商: 随县新民通航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2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45000平方米
容积率: 2.0 绿化率: 35%
总户数: 282 车位数: 0个车位
楼盘简介:

“航天嘉园”随县动脉旁,低密花园洋房,该项目是由随县新民通航置业有限公司鼎力打造;以拥有者的姿态,见证独属于航天嘉园的完美人生!    随县“航天嘉园”严格遵循人居理念,进行合理规划布局,以少量多层和小高层错落分布,楼间距宽达28-32米,全部南北朝向;小区绿化布局倡导“舒适、优美”的原则,以浓密的乔木为主,辅以花灌木和宽大草坪。每栋楼间距均规划各具特色的内庭院,不同的法式小品和植物造型展现出不同的庭院风貌。月光流转,步移景换,尽显无边绿意。“青水小品”点缀于小区入口处,白天观...查看详情

随县航天嘉园户型图

二居(0)三居(5)四居(0)

随县航天嘉园相册

效果图(1) 实景图(0) 交通图(0) 样板间图(0) 周边配套图(0)

随县航天嘉园周边配套

网友评论(2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

同类型房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