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环境优美的地税小区

更新时间:2019-05-04 12:37:00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39 万(单价 4483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2室2厅1卫 - 87㎡
  • 房屋概况:中装 - 南北 - 2008年建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7层/共8层
  • 小区名称:白云湖地税小区(地税广场旁边)
  • 房屋地址:白云湖地税小区(地税广场旁)
  • 联系人:程生
  • 联系方式:13425828858
配套设施:热水暖气家电齐全闹中取静升值潜力高档社区私家花园重点学校公园景观附送家具
房源描述:此房位于一桥200米处白云湖地税小区,距白云湖边不足50米,在白云湖三河交汇外,阳台前有一个近万平方的花园,环境十分美丽,是休闲时散步勾鱼划船的好地方。而且房子没有公摊面积,差不多能底现在房屋的100平米以上。现在每平方只卖3000多,比市价低二仟多每平方,拎包入住。能为你省下一大笔钱。会生活的人一定明白买房除了买房子本身外,其实就是买位置买环境。你可以亲自去现场看看,眼见为实。你也可以看看此房位于市内的位置地图。本人在外地有房,只有不舍割爱!不是中介,本人直接在线上发布的信息,房原真实。现在随州有人开始装电梯(本栋楼榜边就有一栋在开始装电梯了),如果大家约好安装了电梯,此房将增值10万元左右。本人一直在外地没有时间回家带个头,只要有人带头,大家一定会同意安装的。就看你有没有眼光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