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一线湖景长盛大厦带装修证满5年优质房源

更新时间:2018-04-14 15:50:45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78 万(单价 5735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3室2厅2卫 - 136㎡
  • 房屋概况:中装 - 南北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5层/共22层
  • 小区名称:长盛大厦
  • 房屋地址:草店子社区
  • 联系人:刘经理
  • 联系方式:15672997288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房源描述:房子位于白云湖堤旁,一线湖景,南无遮挡,视野开阔,房子3室结构,已装修,证满5年,过户费用少,看房随时。现在售一线湖景房源中,价格最实惠一套,预购从速。

另有我市各大合作楼盘:恒大,随州印象,金龙湾御景苑,新火车站对面城东郦都,水岸国际,星云湾,新城大自然,尚城国际,世纪花园,坤泰悦都,帝明世家,汇龙湾,崇文华府,红星国际,御山墅,大地国际中心,智慧城等楼层任选,面积任挑,本公司带看不收任何费用,还可享受渠道行销团购价,车接车送,随城看房哪里找?恋尚家地产找刘s,不到满意不罢休!售楼部登过记,留过电话,不算我们的行销渠道客户,只能对你您saysorry了!我们相见恨晚,没办法给您优惠!换盘再看!重新开始、再来一次!凡各位朋友介绍购房客户,定有起步价千元茶水费相送!地址:三桥长盛大厦澳门豆捞旁恋尚家地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