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实小旁单位大院停车2楼三室两厅 34.8万

更新时间:2018-04-26 17:41:59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34.8 万(单价 4350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3室1厅1卫 - 80㎡
  • 房屋概况:简装 - 南北 - 1998年建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2层/共6层
  • 小区名称:工行家属院
  • 房屋地址:实验小学旁保险公司对面
  • 联系人:小袁媛
  • 联系方式:13387290309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一、房源优势:1、大型成熟园林小区,大院停车2、每个房间都非常大且方方正正实景拍摄满五年*3、装修情况:实用面积大功能性很强二、户型介绍:南北通透,前后双阳台,户型周正,采光通风俱佳!三、位置优势;交通便利,附近学校,医院,超市林立,公交站台出门就是,入学,就医,购物都很方便!不动产证在手,可随时过户,有钥匙随时看房! 业主心态因工作定性,专业对口,特决定在武汉定居,诚觅有缘人珍爱此房!小区配套园林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超市,学校,银行,医院出门*就到,楼层好,采光当然没得说,再好的描述不如自己亲自看房,随时可以看房,服务介绍本公司代理市内各大一手楼盘,并有各楼盘内部保留房源,125平米--138平三室,四室,本人带看享受团购优惠,不收取任何费用! 另有部分100平--1000平大平台房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