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汉东星都精装3居室中间楼层出售

更新时间:2013-09-22 20:35:44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65 万(单价 4333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3室2厅2卫 - 150㎡
  • 房屋概况:精装 - 南北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5层/共7层
  • 小区名称:汉东星都
  • 房屋地址:汉东路20号
  • 联系人:刘森
  • 联系方式:15586691600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1、地理位置优势:汉东星都地处市区繁华街道汉东路上,出行便利,购物方便,实验小学、文峰中学、中心医院、商场、菜市场生活配套样样俱全,都在几分钟路程之内,公交车直达小区门口。 中百购物中心即将开业,此区域购物更加方便。

2、散咵哈,现如今装修,人工费、材料费,费费上涨,家里装修过的朋友都有身临体会,劳神费力,处处操心,交给装修公司全权打理,又怕材料用上水货,事无巨细,事必躬亲,自己亲自搞的话,开个玩笑买个钉子,你都要跑断腿,真是身心疲惫,此房精装修,两证齐全!算个帐,150平米的房子,3居室,业主装修花了20万,我们现在只这算15万的装修费用,此房如果是坯房的话价格只到3300左右,您还在犹豫什么,那就赶紧拿起电话订购吧!!!晚了又“美德”了,看房提前联系!
3、市场分析:汉东星都中间楼层毛坯房价已经超过3600元/㎡以上,周边区域新房几乎没有,地段稀缺,远在府河大桥旁的水郡世家楼盘已经单价过4600以上。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