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免税湖景房,汉东名居一期供电单位内部房,稀缺房源,

更新时间:2016-04-10 11:19:27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99.9 万(单价 5071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4室3厅3卫 - 197㎡
  • 房屋概况:毛坯 - 南北 - 2010年建
  • 产权类型:私产
  • 所在楼层:第19层/共32层
  • 小区名称:汉东名居
  • 房屋地址:汉东名居
  • 联系人:彭守旺
  • 联系方式:18672201319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推荐1,汉东名居地处白云湖边,府河桥头,是一处风水宝地,人杰地灵的,人气旺盛,环境好,绿化率高的高档小区,小区物业管理到位,目前在随州也算数一数二的高大上的小区了,安家置业的首选!2,此房确实属于豪宅类型的了,一线湖景,最好的视野效果,湖景一览无余,房内户型设计超大气,同时还设计有专用逃生通道,整栋楼设计为一梯两户,不用担心上下楼赶忙的问题,而且电梯都是最先进的德国进口品牌电梯,安全放心!3,房屋面积为200平,四个房间,可改成5个房间,阳台超大,采光非常不错,南北通透,值得您拥有!4.此房满两年,过户费用低,居住都是随州有实力的政商人士,人文素质高和市长做邻居!欢迎有实力有眼光的老总看房!此房拿出来卖的非常少,喜欢的朋友抓紧机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