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二手房>房源信息

白云湖畔好房好风水,拎包入住.

更新时间:2014-05-20 13:18:25收藏房源
  • 房源售价:45 万(单价 4018元/㎡)房贷计算器
  • 户型面积:3室2厅1卫 - 112㎡
  • 房屋概况:精装 - 南北 - 1999年建
  • 产权类型:商品房
  • 所在楼层:第7层/共8层
  • 小区名称:白云湖小区
  • 房屋地址:地税广场旁
  • 联系人:唯有时光
  • 联系方式:13886889418
配套设施:家电齐全闹中取静附送家具房东急售
房源描述:风水好、风景美、采光好、精装修的房子:
1。环境好:如今绝大多数的房子,推窗是高楼,是砖墙,压抑。我家房子三面无遮挡,南面是大面积绿化,西面和北面是白云湖。坐在家里看风景,远山近水,清风明月,真的很舒适。
2、风水好:两条河交汇处,为龙气财气最旺,似玉带环绕,懂风水的都知道,这是难得的好房!景观可以造,但风水天成,无可替代。
3、生活方便:出小区是闹市,离市中心较近。家在河边,有利于锻炼,散步。幼儿园仅三五分钟步行,离外国语不远,离实小,岁丰都较近。二中也不算远。白云湖曾是咱们市最好的小区,示范小区。虽没有现在新小区景观好,但地理优势最先夺得,这里的房子一直好卖。
4、精致装修:房子经过两次装修。材料都是上好的。阳台有假山景观。若你和一样喜欢这个地方,只需简单整理就会更精致。
5、最省钱的房子:可直接入住。送大部分家俱家电。仅带走点东西,留点念想。最近一次装修花了12万,家俱是港皇朝家私,家俱家电最少12万。若需要仅收3万。
6、非诚勿挠!可加QQ交流,69988029。先沟通,诚者可看房。希望卖套房子,交个朋友。住在这里,生活事业都很顺很开心,真有点舍不得卖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