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课堂

购买现房三个特别技巧 看房不走寻常路

灵巧2014-04-12

现房,顾名思义,现成的房子,也就是即买即入住的房子,它不像期房那样难以把控。随州房产在线提示:购买现房看房有三个特别技巧。

技巧一:雨天看房

下过大雨之后,无论先前的房子经过怎样的“化妆打扮”,都逃不过雨水的“侵袭”。这时候看房,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是否渗水漏水、小区排水系统好不好,都一览无余了。

技巧二:晚上看房

也许你会说,大晚上跑去看房,有人在吗?看得清吗?小编想说晚上看房不神经,正好可以考察一下小区的物业管理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防范是否周全、有无摊贩等产生的噪音干扰等。这是白天无法考察到的。

技巧三:不问屋主问保安

雨天、晚上房子的主人不想见客,不用担心吃到闭门羹,有小区的管理员或保安在就好了。可以通过跟他们聊天、看一些跟现房相关的资料档案,来了解房子的品质。从他们那里得来的信息可能会比业主介绍的情况更客观、更准确、更全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