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课堂

挑光线通透好房有决窍 看房选早晨

Eleven2013-01-25

房间采光差不仅会让人觉得压抑,而且冬天还阴冷,住在里面即使在被子里没准还会发抖。采光不佳的房子也更潮一些,可能会导致墙面、壁纸受潮起皮,地板翘起、变形,衣服被子发霉等现象。所以现今的购房者越来越看重采光和通风条件,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房子*受欢迎。可是我们在看房的时候,如何才能轻松的挑一套采光好的房子呢?

选择早晨*佳。早晨是阳光*弱的时候,如果这时候房间里的采光没有问题,那么采光方面就可以放心了。反而中午去是*不好的,中午太阳光*强,这时候一些阴暗的地方可能也会有一丝阳光,以为比较通透,其实不然。

冬季较适合看房。冬季尤其冬至前后,昼短夜长,阳光角度*斜,容易发生挡光情况。此时看房,可以看出采光状况。

雨天或雨后看房。买房子*忌讳的恐怕就是漏雨了,房子本就是遮风挡雨的地方,如果买来的房子漏雨,那该多遭心哪。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在雨天或者雨后看房,这样有利于观察房子的防水工程。

小编建议:*好是多次,在不同时间段看房,而且一定要有一次是在早晨,这样在光线*不好的时候去看房,如果采光没问题,那这个房子就可以放心购买了。

随州房产在线返乡看房团报名请点击:https://www.szfcol.com/zhuanti/2012/lpt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