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课堂

打死也不能买的四种房 一时贪心后悔半生

程子2016-03-18

不管楼市是暴跌还是暴涨,下面这几种房子无论如何都不能买。就算开发商九折八折贱卖甚至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也千万要挺住,不能受低价诱惑,否则可没后悔药吃!

一、非精品的高层楼

早期的高层房现在看来都是精品,因为他们在密度、高度、覆盖率与绿地率方面与现如今的**商品房指标类似甚至超过。而如今的高层楼,大多是为了稀释楼面成本与提高利润所为,并不是开发商基于用地效率以及提高集约程度所做出的。受制于随州本地的环境影响,高层楼极易出现贬值情况,如果是作为投资的话,更加不能选择了。如果想要买高层,一定要选择精品楼,一层超过6户,便不推荐购买。

二、小型非成品楼

近来常看到新闻,有些小城市开发商想打包出售楼盘项目,抽手走人。市场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说白了还是资金问题,一些小开发商资金不足,面临项目崩盘,故而走为上策。这种小型楼盘如果不是成品楼,那么千万不要购买。要知道,这种工程是极其容易烂尾的,更不提物业保障,出现问题想找人根本不可能。

品牌是基础,对于开发商一定要仔细了解,千万不要贪一时的便宜,而买到了质量得不到保障的房子。

三、周边环境不好 谨慎选择

尘土飞扬,喧嚣不断,居住在临街的房子里,日常起居都不能安宁,周边环境不好,谨慎选择。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能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但在这份安宁中,我们要同样要警惕陷阱。买房前,我们还要看看楼盘的四周区域,有些楼盘在郊区,四周有不少工业企业,化工厂在附近的楼盘也千万不能买,我们必须远离这些厂房,毕竟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四、新老交错 治安堪忧

有人说:“置业买房,治安问题是首位。”在影响楼盘当前价值以及升值潜力的诸多因素中,治安毋庸置疑是*基本也是*重要的。

据了解,某楼盘在一处较偏僻的地方,东面和南面是一排破破烂烂的民房,西面是厂房。整栋小区只有一条出路,而且边上停满了黑车,通行非常拥挤,治安情况很不乐观。大家买房都是想要拥有一个安稳的住所,此类楼盘连*基本的安全问题都得不到保障,怎能置业于此。

大家千万不要专注于其他问题而忽略治安,这是必须时刻在日程上的问题,关系到生命和财产的安全,这都无法保证的话,真的是打死都不要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