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方正国际建材港:鄂北吸金旺铺 聚敛八方财富

2014-12-02 17: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投资物业,尤其是商业地产。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产品本身可以升值保值,更由于投资者可以在长期的经营中持续获得利益。好的商铺不仅仅要有便利的交通,更应该具备值得期待的升值潜力和成熟的配套,而方正国际建材港恰恰符合了以上种种所需。

方正国际建材港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毗邻316国道和随岳高速,汉丹铁路也近在咫尺,周边还有汉十高速贯穿东西,区位优势极为明显。先天物流交通动脉,集约一站式现代化建材装饰产业优势,让方正国际建材港商业可以辐射至周边各大城市及邻近城市,收获亿万消费人群带来的八方财富。

方正国际建材港30万方商业航母融建材MALL、品牌主力店、仓储物流中心、生活园区及街区门面于一体,集建材、家居、家装、五金等多种业态于一身,打造鄂北**建材家居财富港。项目巨大的财富效应不仅仅吸引了居然之家等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建材家居品牌的入驻,还点燃了随州业内众多投资者和经营商户对它的极大热情。

方正国际建材港采用国际最新商业理念,在项目打造上采取上面仓储下面经营的设计模式,将商业价值*大化和经营成本*节约化。此外,方正国际建材港为全街区规划设计,大开间,小布局,铺铺皆临街,户户为门面。而全框架的结构则让铺面的分割更为灵活随意,让经营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扩展,经营起来更随心所欲。

除了商铺之外,方正国际建材港还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专用大型仓储中心,节省储藏成本,方便快捷,省钱省心;独立物流配送中心,市内外成套配送体系,便利经营者全心经营;大型货运客运停车场,给商业经营双方提供停车之便,体验更舒适;首创市场专用班车,全方位配合商户经营,为经营者带来稳定消费,提供客群保障;此外,项目还打造由独立的生活园区,为经营商户和办公人员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悉,方正国际建材港目前在售的为项目B区12栋商铺,面积为109平米,销售均价4200元/平米左右,现在购铺还可享受一次性98折、免租三年的优惠。

责任编辑:真真
方正国际建材港

方正国际建材港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12号
售楼电话:0722-33099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