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沙盘讲解 置业顾问夏季

2014-11-06 11: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长森园御山墅是由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又一个高端品质住宅生活区,是随州**一个集山水湖景,生态公园,商业配套,坡地豪宅于一身的**公园式地产项目。

视频简介:长森园御山墅位于随州市白云大道与舜井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246亩,总建筑面积为30万方,容积率1.8,绿化率32%,是由57栋坡地别墅,14栋观湖高层和1栋商业综合大楼组成,总居住户数为2380户,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124套别墅产品。

一期御山墅产品总占地109亩,相当于开发商拿出近一半的土地打造这124套山体别墅,所有别墅建筑风格采用托斯卡纳风格,面积从290-330㎡之间,建筑设计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带独立车库,每户都赠送80-120㎡超大地下室,另每户都赠送有300-500㎡的私家花园。

项目园林设计力邀全国**的上海生态园林设计研究院担当设计,园区以“山居生活、生态公园”为主题来定义城市山居的新格调。物业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武汉怡信行物业有限公司,为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模式”,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工作标准在物管配套上,社区还做出了五大统一和六重防护。

责任编辑:柱子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1-08 19:58:09

    售楼部还有这么漂亮的MM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1-07 10:55:59

    好漂亮的美女,有男朋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