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沙盘讲解

2014-10-13 14: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康华花语城小区为围合式布置,内有花园式生活休闲空间,外有季梁文化公园,紧密相连,打造一站式绿化生态社区。

康华花语城坐落于随州文化公园东北方向,南临季梁大道,西接文峰大道、距文化公园一步之遥。小区总用地面积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66万平方米,将打造12栋多层和高层景观住宅小区。其中,12号楼坐落于整个小区规划的核心位置,北面直对小区中心园林景观,南面正对城东新区的繁华,一动一静坐看城市繁荣。

区位价值——城东新区的形成、季梁公园的使用,带动区域快速发展,成为宜居新中心。

三圈合围——口岸商圈、**生态居住生活圈、城东*商业圈。三圈项链。

配套价值——城市中心**“绿肺”——季梁公园、紧邻商业娱乐圈。

产品价值——30%的绿化率、随州**3万方中庭式**园林。

责任编辑:柱子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hahn

    hahn2014-12-07 17:53:44

    挺不错的,周围环境很好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