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秋实佳苑全明三居室户型鉴赏 重新定义淅河人居

2014-10-12 15: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淅河秋实佳苑位于淅河核心地段,坐拥完美的生活和商业配套,低密度、高绿化的规划,只为不断提高居住生活品质,其在户型设计上注重南北通透,大露台、阳光房,以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重新定义淅河人居。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秋实佳苑的户型吧。

1、2号楼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117.94㎡/122.83㎡

三室两厅一卫 117.94㎡/122.83㎡

全明三居室,是秋实佳苑在户型设计上的经典之作。该户型大开间、大进深,简单明亮、实用通透,每一处空间尺寸都恰到好处,欣赏该户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客厅带有大面积阳台,主卧向阳、景观飘窗设计,阳光、美景无处不在;餐厅与客厅采用递进式的格局设计,让格调得以在空间中张扬,实用而不失个性,业主可以在其中享受到充满乐趣的温馨世界。三卧室三面均是观景户型,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让美景与阳光成为生活的一份子,卧室内开门设计,保障私密性,避免被外人一览无余。

3、4号楼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117.58㎡/122.47㎡

三室两厅一卫 117.58㎡/122.47㎡

宽敞舒适的全明三居室,入户即享宽敞明亮的通透视觉,心情即刻开朗。动静分区明确,细节体现关怀;大厨房、大餐厅,满足一家人的美食时光。客厅大阳台、卧室雅致飘窗,美景自然延入,与阳光更多亲密。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区域合理布局,空间无半点浪费,每一处转角都经过精心丈量,皆可高效使用于置物或装饰。三代同堂,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责任编辑:子涵
秋实佳苑

秋实佳苑

尾盘
参考均价: 2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淅河原老毛巾厂
售楼电话:0722-4512222/451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