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别让幸福溜走 碧桂园V视界大赛周日截止

2012-07-04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自6月1日启动以来,收获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V视界”一时间成为了热门词汇。

    今年适逢碧桂园集团立业20周年,坚持“给您一个五**的家”的核心理念,今年碧桂园全国各项目不断加大在配套、园林、服务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提升居住品质以回馈新老业主,各个项目也越发地愈发成熟、和谐。本次V视界大赛也正是希望通过碧桂园人以及外界大众专业的视角,来发现、展示我们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正因如此,不少网友笑称其为“晒幸福”大赛,纷纷呼朋引伴,组团报名参赛。

    亮点一: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不同于过去的活动,本次碧桂园V视界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社会普通公众,拓宽了以往较受众群体范围窄小的局限,使人人都拥有参与的机会;全球启动更凸显其国际化特色,扩大了大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又一次宣传了碧桂园良好的企业形象。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摄影家协会、摄影摄像机构、各高校大学生、业主、意向客户等在内各群体的积极广泛参与。

    亮点二:题材内容、风格类型等不限,围绕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即可

    本次碧桂园V视界大赛就是希望大家停下匆匆的脚步,透过细微的视角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发现幸福的点点滴滴。或许只是一张图片、一段视频或是一个一百来字的简单小故事,但已足以勾勒出幸福的轮廓。正因如此,大赛并未严格限定参赛作品的题材、内容、风格,而是提供一个宽松的创作环境以激发出参赛者的*大创造力。

    亮点三:奖金总额达百万,奖品丰厚难得一见

    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动,奖项名额总计达229个,总奖金金额达百万,单项奖金*高8万元,更设有设微博互动奖100名。比赛结束时将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为获奖选手举办颁奖典礼,获奖优秀作品将携手“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摄影作品开展全国巡展。如此丰厚大奖,难怪激起了空前火爆的参赛盛况。

    碧桂园V视界大赛即将于7月8日(即本周日)截止报名,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相机、摄影机或笔,捕捉幸福,记录幸福,与我们分享你的幸福故事。

   【温馨提示】    超6000万!随州碧桂园6月销售再创佳绩!    180-230㎡【青云台】山林美墅,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鉴赏!    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