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超6000万!随州碧桂园6月销售再创佳绩

2012-07-03 14: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平均每天销售200万,这在随州来说不能不说是奇迹”,一位随州房产从业**人士对笔者说到。的确,随州碧桂园6月超6000万的销售额不得不让人惊叹。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购房者都一致选择了随州碧桂园?今天,小编我就带大家去探探究竟。

政策上的双喜利好

67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 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614央行发布特急文件,重申“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仍为基准利率的0.7倍”。此外,适逢碧桂园二十年,随州碧桂园开展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众多好消息让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重新坚定了置业的信心,也让随州市迎来了一波购房的小高潮。

随州碧桂园高性价比吸引关注

随州碧桂园住宅产品的超高性价比也的确吸引了众多随州市民的关注。无论是全城**的【青云台】山林美墅,或是一枝独秀的【山湖间】高层洋房,都充分体现了碧桂园一贯的精品人居典范。而随州碧桂园完善的配套、便利的交通、精致的园林设计和贴心的物业服务,更让许多亲临感受的购房者“情定终生”,毫不犹豫的选择成为碧桂园业主,从此尽享幸福优居生活。

据悉,随州碧桂园将继续秉承碧桂园集团20年的成功地产经验,全力塑造全城*具特色的人居典范,并为随州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和五**高品质生活方式。180-230㎡【青云台】美墅,100-130㎡【山湖间】洋房持续热销中。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随州碧桂园电话:3828888

   【集团品牌活动】

    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即61全球温馨启动,面向全球的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合火热引爆,更有超300奖项、近百万奖金的丰富大奖等您拿!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