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方正国际建材港首届家居建材节开幕现场视频

2014-08-30 16: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8日,方正国际建材港正式开街,随州首届家居建材节也在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千万人涌入商业街、各大媒体争相到访、200家知名品牌齐亮相,现场热闹非凡,欢腾一片。

视频介绍:28日上午,方正国际建材港首届家居建材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汇集地板、橱柜衣柜、壁纸、陶瓷、油漆涂料、集成灶等十余品类百余商家参与其中,*低的折扣、*大的优惠吸引了大批客户进场选购。

9时50分,一场动感的激情水鼓表演之后,方正国际建材港董事长董仕全走上舞台,宣布首届家居建材节正式开幕。随后,梦幻小提琴演奏、搞笑东北二人转、神奇魔术纷纷登场,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砸金蛋、发放优惠券、成交客户现场抽奖,开幕式上,依次展开的五轮抽奖环节引爆现场火热气氛,近百名幸运客户赢得了空调、冰箱、自行车等惊喜大奖。

随州市家居建材商会会长刘健说,方正国际建材港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功能完善,为随州市民提供了一个一站式采购平台,其开街或将带动随州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建材节由方正国际建材港主办,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建材节首日现场成交额达6000万元。

活动现场资讯:方正首届家居建材节靓丽登场 开街劲销6000万

责任编辑:柱子
方正国际建材港

方正国际建材港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12号
售楼电话:0722-33099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