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方正首届家居建材节靓丽登场

2014-08-28 17: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伴着喜庆的音乐、炫丽的歌舞,8月28日,方正国际建材港正式开街,随州首届家居建材节也在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千人涌入商业街、各大媒体争相到访、200家知名品牌齐亮相,现场热闹非凡,欢腾一片。方正国际建材港的盛大开街也意味着随州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新时代的全面开启。

方正国际建材港总经理董仕全上台致辞

上午9点58分,方正首届家居建材节正式启动。一段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表演后,方正总经理董仕全上台致辞,宣布方正国际建材港正式开街,礼炮齐鸣,掌声阵阵,一直飘散着的细雨也在此时停歇,昭示着这个期待已久时刻的到来。随后,精彩的表演也一直不断,娓娓动听的民族歌曲、绚丽妖娆的风情舞蹈、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淳朴幽默的东北二人转以及水晶梦幻的小提琴演奏,可谓是雅俗共赏,给众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方正家居建材节现场精彩表演

方正国际建材港人潮涌动

不仅如此,为了庆祝家居建材节的到来,主办方方正国际建材港大手笔准备了五轮抽奖环节,不仅从成交客户中抽出80名纪念奖、40名三等奖、12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和4名特等奖,还从现场观众、增值券箱中抽出百位幸运嘉宾,让所有到场嘉宾都有机会赢得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风扇等大奖。活动现场,呼声迭起,笑声连绵,惊喜不断,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欢快的笑容。

方正家居建材节现场抽奖环节

作为鄂北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功能*完善的**一站式建材装饰产业批发基地,方正国际建材港集建材、家居、家装、装饰、五金等多种业态于一身,融交易、展示、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它的出现不仅仅整合了随州目前零散的建材市场,而且还将形成一种商业聚合效应,对整个市场带来一场春雨的洗礼。而对于随州市民来说,这样的一个“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也带来不少利好,品牌汇聚,产品齐全,从装修设计到配套产品,一应俱全,房子装修再也不用东奔西跑。

方正家居建材节现场成交氛围热烈

舞台上精彩荟萃,舞台下的优惠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此次方正家居建材节聚集了200家知名商家,马可波罗瓷砖、西蒙电气、左右沙发、恒洁卫浴、奥田集成灶……各种产品,应有尽有。而活动现场,众位商家给出的优惠也不容小觑,各种优惠套餐令人眼花缭乱,2000万的优惠让利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在这样强势的优惠攻势下,现场成交量氛围异常热烈,成交总量也节节攀升,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成交金额就高达6000万。

精彩还在上演,优惠仍将继续,方正国际建材港首届家居建材节的活动将持续至8月29日,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方正国际建材港首届家居建材节开幕在即 亮点*先看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8545.shtml

责任编辑:真真
方正国际建材港

方正国际建材港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12号
售楼电话:0722-33099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04 11:15:38

    这里的店铺是租还是买的?价格是多少呢?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8-30 10:10:11

    好排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