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沙盘讲解 销售主任秦莉

2014-08-25 14: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尚城国际,随州**精品坡地豪宅,20万方地标级城市综合体。给城市向上的力量!

视频简介:尚城国际是由随州市宏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随州**坡地豪宅,是随州**集坡地资源、人文精神、城市配套、公园生态景观于一身的精品社区。

随州尚城国际自带3000多平米的购物广场,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一切生活所需。整个项目位于城东新区,升值空间大。项目是由九栋小高层和一栋酒店式公寓、环形商业街和购物广场组成,整个项目地块以一个天然的坡地优势呈现,小区的绿化景观特聘请深圳朗恩景观设计公司花100万精心打造的一个诗意的现代中式园林,小区呈一个金字塔形,中间有3000多平米的一个大型集中绿化,里面设置的有小品廊架、儿童娱乐中心、活动广场、溪谷等。

小区不光绿化做的非常漂亮,车位比例也是1:1.2的,住户1200多户,停车位达到1500多个,人走内围、车走外围,小区负一层全部架空,全部地下停车位,停好车辆之后直接坐电梯直达每一栋楼层,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