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碧桂园业主有免3年管理费的机会

2012-06-26 16: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年,集团感恩活动接连不断!全球V视界大赛已于6月全球温馨启动,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火热开展中,吸引了大批业主、高校学生及爱好摄影人士的积*参与。大量微小说作品温馨动人,在微博上广为转载,现在@幸福碧桂园新浪官方微博,还可参与转发有奖等多重活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作品将于7月8日前截止征集,快带上你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用文字与图像展现自己的辛福生活,总额达百万的奖金等着你。

    除了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印象碧桂园”员工摄影书画大赛等活动外,碧桂园更不忘关怀业主——每个业主都有免3年管理费的机会。凡业主推介亲友,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3年管理费。业主置业碧桂园,按成交单位面积免6年管理费。这一感恩回馈活动自2012年4月1日起开始,将于6月30日(即本周六)截止。

    随州碧桂园耕耘4年,酝酿成熟大盘,全力塑造*具特色的人居典范,为随州人民带来五**高品质生活方式。项目位于城南新区,紧邻新行政中心,是随州发展潜力的新兴区域。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山水之间尽显大气的自然之美,卓越的自然景观资源无可比拟。五**标准酒店、商业街、超市等社区商业配套完备,足不出“苑”便能尽享休闲繁华生活。炎炎夏日,随州碧桂园里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特色各异的园林景观疏密有致、色彩和谐,清新的自然气息消解了恼人的暑气,伴您轻松度夏。

    180-230㎡【青云台】畔山美墅,户户尽享全城**6重园林景观,珍贵城央美墅!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只建在山与湖之间的别墅级生态洋房”,石材外立面搭配法式建筑风情,树立典雅生活风范。随州碧桂园,以高性价比打造幸福优居体验,请别放过最后一周的优惠机会!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