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格林小镇8月1日起推出“清盘特惠优惠日减”活动

2014-07-28 18: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格林小镇8月1日起面向全市推出“清盘特惠·优惠日减”活动,30套房源(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面积),根据购买时间早晚给予不同优惠,第一套房子优惠*多(30000元),此后每套优惠逐渐减少。

2、8月1日起售出的前10套房子,根据购买先后顺序每套优惠减少1000元;中间10套,每套优惠减少500元;后面10套,每套优惠减少500元。特别提示:第30套房子优惠*少,一共只有10000元,所以,你一定要赶紧!

3、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30套房源(详见下表)全部明码实价编号公布上墙,上你看得清清楚楚。先到先选,售完即止;买得越早,优惠越多!

4、格林小镇真心清盘、诚意特惠,房源及价格信息绝不弄虚作假,也不玩明降暗升的价格游戏。你要是不信,可以在8月1日前来售楼部摸底,要是发现活动期间有一套房子涨价了,开发商愿意奖你10万元!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和畅地产所有。(楼盘详情见格林小镇售楼系统

责任编辑:陶陶
格林小镇

格林小镇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北侧
售楼电话:0722-3288666/328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