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随县巴黎春天宣传片欣赏

2014-07-08 15: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巴黎春天真正的**门户地、**生活城,浓缩欧陆浪漫风情梦想,演绎都市荣耀人居风尚。以其完美奢华,领耀生活品味不凡。

  随县巴黎春天是华中科技大学建筑设计院的呕心沥血制作。其景观设计秉承“简约、时尚、清新、亮丽”的浪漫主义风格,更在小区中心处设置大型休闲广场,使整个社区开阔而不空旷,极大抵提升了居住品质。

  巴黎社区:随县巴黎春天社区采用大手笔规划,雕琢精细。小区整体设计以满足人们对现代居住环境所要求的舒适性、健康性、生态性、安全性和经济为出发点,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规划思想。建筑由北向南呈逐级排开,层次分明且视线变化多端;景观与花卉时隐时现,环环相联,景观生态精巧;人车分流的交通线路界定分明、层次有致,保障全区老幼出行安全。

  中心广场:在随县巴黎春天的景观规划中,*显眼的莫过于小区中心的超大规模休闲广场,风姿卓越的名贵林木,飘逸灵动的水系,加上绿草、鲜花的点缀,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的休闲场所,大社区的大手笔一览无余。

  梧桐大道:随县巴黎春天内部园林秉承风姿卓越的法国风格,并在细部雕琢和景观搭配上进行了提升,通过高大的梧桐树、艺术气息的雕塑,搭配水系,小桥和亭廊等欧洲园林设计中的常用元素,层层递进、合理分布,情景交融,使整个社区景观显得和谐而又统一。

  法式商业街:18万方多层**高端大盘。怎么少的了商业街。随县巴黎春天同时规划了一条法式风情商业街,建成后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配套设施将一应俱全,成为城南时尚生活的前沿。

  百年经典 一城传世 大气伟岸品质人生

  随县巴黎春天在建筑工艺上亦独树一帜,以高品质、高要求追求建筑与环境的和谐统一,予人以耳目一新,优雅出众之感。

  随县巴黎春天的建筑外墙采用一线城市最为优质的产品,简洁流畅的线条,柔和温润的色彩和个性化的设计,使建筑成为传统风格现代体现的载体。屋顶工艺上的选择也是现代主义风格的造型设计,其采用的**防水隔热材质,不仅美观耐看,而且具有高温不流淌、低温不碎裂、防积水渗漏、保温灯诸多优点。

  丰富户型 布局合理 舒适实用两者兼得

  对于买房者而言,不同的人因为经济实力、置业目的以及个人需求的不同,对面积、户型方面的选择也会不同。随县巴黎春天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随县各个层次的不同需求,准备了多种面积的户型。其主力户型100-120㎡。辅以100平米以下的户型,加上120㎡以上的阔绰大户型。让每一个人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那套房。

  随县巴黎春天的丰富户型并未影响到房屋的舒适性,以及采光通风问题。巴黎春天的户型设计真正的做到从客户心理出发,客厅设计宽敞,20多㎡的大客厅,在满足必要物件的摆放后,还有许多活动空间。卧室配备阳台或飘窗、凸窗,有效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仅计算一半面积的阳台和飘窗更是大方奉送。巴黎春天通过南北双阳台,卧室大飘窗的设计,保证了每个房间的光线充足,气韵流动。

责任编辑:柱子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在售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
售楼电话:0722-356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