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小新看房 > 正文

程力·水岸国际-入驻到您心中的宫殿(小新看房)

2012-06-20 22:57来源:www.szfcol.com
今天随州房产在线小新来到了备受关注的程力·水岸国际。销售经理,开着看房车带小编在项目周边转了一圈,随小编一起看看项目周边的配套。

时间:2012年06月20日

地点:程力·水岸国际

天气:晴空万里

人物:小新

    编者按:今天随州房产在线小新来到了备受关注的程力·水岸国际。项目总占地210多亩,总建筑面积40万方,地块呈长方形,东西长,南北短契合建筑风水学中的“天圆地方”的选址原则,项目从南至北以此排列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符合“坐北朝南、前低后高、富贵英豪”的风水规划原则,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建筑天际线。此外,项目是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的,退台洋房、多层洋房以及入户花园洋房都是随州房产市场****的产品,这些产品的存在,丰富了项目品质和项目内涵。

上午小新来到了程力·水岸国际,销售李经理,开着看房车带小编在项目周边转了一圈,

随小编一起看看项目周边的配套。这个就是看房车。有点像“老爷车”

售楼部里面的项目周边规划图

在明珠路和沿河大道的交叉口,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程力·水岸国际的指示牌。

沿着宽广的马路就是项目的售楼部。

项目售楼部 

项目鸟瞰图


    点评:程力·水岸国际从开发商本身而言,在随州当地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企业,具有雄厚品牌的实力。就项目本身而言,40万方的生活总汇,建成以后肯定具有一定的规模,各种生活配套设施应该也是一应俱全,住进这个庞大的生活社区中一定很舒适。

    周边配套:5分钟都市生活圈打造醇美**生活

    项目周边5分钟车程内包含随州一中、五眼桥中学等教育配套设施;解放路商业中心、中百随州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设施,妇幼、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机构;建行、工行、信合等金融机构;加之项目内部配套的双语幼儿园、2万方的社区商服设施;同时项目还有101、503、12、11、1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配套设施纯熟齐全,出入便捷、弃尘守静,真正营造一中全新国际人文理念的生活方式。

已居住的香珠花园

项目周边比较有特色的一家店,所以小编特意拍下来了

职能机构

 项目前面的一个小区左岸星城,已经交房入住了。

曾都医院

大型超市 

购物广场,随州中百购物中心

银行

玉明酒家

五眼桥中学

小区内部幼儿园

    点评:位于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的交界处,从周边众多小区不难看出,这个地方受到很多开发商和随州市民的青睐。5分钟的车程,周边教育、购物、医疗等生活设施配套都非常齐全。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程力·水岸国际3条城市干道形成的城市交通新枢纽

    316国道和在建的沿河大道,是随州仅有的两条通往随县以及随州经济开发区的城市干道,桃园路是连接这两天城市干道的重要枢纽,桃园路通过桃园大桥3分钟直达随州一中、随州博物馆等随州文化教育中心,10分钟可到随州新火车站,20分钟可抵达福银、随岳两条高速公路,项目交通十分便捷。项目西侧的厥水河、3万方的桃园公园以及项目东南5万方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形成随州*大的天然氧吧,将随州城北,厥水河上游区域打造成随州*适宜人居的中央生活区。

项目周边的几条主干道

公交站台

项目对面的随州博物馆

明珠广场

后期规划的桃园公园

    点评:从随州的规划来看,项目周边将修建桃园大桥和程力大桥,大桥的修通让程力·水岸国际的居民生活更加便捷。在尽享城市中心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可以足不出户的欣赏到厥水河畔的美景。正所谓是:程力·水岸国际-入驻到您心中的宫殿。

责任编辑:小新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