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明珠小城最新工程进度 2号、3号楼下正在铺水泥路面(6月20日)

2014-06-21 18: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明珠小城项目位于烈山大道交警二中队旁,该项目占地面积8828.53平方米,属城北核心**领地。

  随州明珠小城,目前已经进入尾盘销售中了,如此深受购房朋友们的青睐,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地段好,位于繁华的烈山大道,紧邻明珠广场及新中百随州购物中心;二是,其独具特色的设计,“城”虽小,但其房间宽敞、采光好。如今,已经订购明珠小城的业主们,一定是日盼夜盼的想早一些住进这个大幸福的“小城”,其实其过程进展已经很快了。现在,还是先随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小城”的最新工程进度吧。

  目前,随州明珠小城:2号、3号楼下正在铺水泥路面,1号楼正在安装玻璃和做内墙处理,小区外围墙正在粉刷和处理。

  2号、3号楼下正在铺水泥路面

  1号楼正在安装玻璃和做内墙处理

  小区外围墙正在粉刷和处理

  目前,随州明珠小城小高层清盘一口价3598元起,老带新可减2000元。大幸福从“小城”开始,有需求的购房朋友们赶紧抓住这仅有的机会吧!

责任编辑:秋秋
明珠小城

明珠小城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市烈山大道交警二中队旁
售楼电话:0722-380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