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缤纷五月感恩为你 金域华府一口价3333元/平米

2014-05-09 10: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域华府,明珠广场旁最后一个属于你的家,最后十套房源,一口价3333元/㎡,电话:0722-3316999。

五月是春与夏的过渡月,历经了春的积累,让我们在五月静静等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期许着夏的繁华。纵观明珠广场片区,随州金域华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静谧之所。它是一个占地30亩的居住小区,与大体量楼盘相比,虽然规模不大却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宜居楼盘。

楼盘自身来说,随州金域华府由2栋小高层、3栋花园洋房和一条商业街组成,采取错开不对称的方式排布,整体呈现南高北低“聚宝盆”形状,寓意吉祥。它的容积率仅为1.9,楼间距宽,采光通风好。为了提升居住的舒适度,项目特意降低了电梯房的层数,增加多层洋房,并完全采用板式楼设计。它的绿化率高达35%,超过2000平米的大型中央景观设计使小区内绿意盎然。

户型方面选择多样,79-89㎡两房两厅一卫适合“刚性需求”的客群,121-139㎡三房两厅二卫适用于“改善性需求”的客群。

考察金域华府的外部环境,有三点值得一提。第一,成熟配套。金域华府既处于随州传统的老城区又属于政府大力发展的城市新区,10分钟的步行路程范围内,生活配套既有形成十几年的油泵厂菜市场、黄龙批发市场,又有新建的大型超市顺泰仓储和集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新中百购物休闲广场,同时周边还分布了医院、银行、酒店;教育配套有明珠幼儿园、五眼桥小学、五眼桥中学、随州一中等。

第二,便捷交通。金域华府位于明珠路与老汉孟路的交汇处、随州城北门户之地。专家指出,距离交通干道以150-300米为宜,这样既有利于出行,又避免了噪音的干扰。交通干道明珠路和交通大道正好在这个距离范围内,入则静谧,出有1路、3路、12路、9路公交车,方便快捷。

第三,有史可考。项目由本土地产企业随州富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兴建,也是由该公司承担物业管理。金域华府的开发商硬不硬、物业软实力强不强都是有史可考的。随州富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随州有十多年的开发经验,先后开发的项目有西城玉石街神农公园旁的颐景佳苑、五眼桥小学对面的“花溪苑小区”等等,这些都为我们考察该公司的实力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灵巧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路与老汉孟路交汇处(明珠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31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