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碧桂园 助力随州成为武汉的度假村

2012-06-06 20: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随州是“鄂北重镇”,东承武汉,西接襄樊,北临信阳,南达荆州,居“荆豫要冲”,扼“汉襄咽喉”。随州碧桂园紧跟随州市政府城市规划,助力随州打造武汉新后花园。

 

    众所周知,随州是“鄂北重镇”,东承武汉,西接襄樊,北临信阳,南达荆州,居“荆豫要冲”,扼“汉襄咽喉”。武汉作为湖北省省会,是华中地区*大的中心城市,经济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

    随州也一直紧跟武汉的发展步伐,不断密切彼此间经济交往。不仅武汉健民集团落户随州,催生了资产10余亿的医药化工城,随州还吸引了武汉大学来此建设科技园,打造新型材料城。随州虽不属于“1+8”武汉城市圈,但二者相距不足200公里,每天共26趟火车往返期间,乘坐动车最快1个半小时内即可抵达,便利的交通十分有利于两地交往。

    随着武汉、随州两地联系日益紧密,不仅许多随州人到武汉“淘金”,随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武汉人到此投资发展。因为工作繁忙,许多人不得不在两地间频繁往返,奔波的劳累便格外使人想念家的温馨。随州碧桂园紧跟随州市政府城市规划,助力随州成为武汉的度假村,为在随州打拼的武汉人提供一个五**的家。

    随州碧桂园,位于潜力无限的城南新区,紧邻市政府新行政中心,8、15路公交车直达社区门口。项目紧邻迎宾大道,距新火车站只需较短车程,左拐可上汉十高速,交通便捷,出行无忧。加之其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风景区,自然景观优越。小区内还以大面积的自然山景为特色,精致景观小品、疏林草地、茂密树林等绿化景观点缀其间,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景观核心区。社区引入酒店式物业,专业服务贴心安心;商业街已投入使用,便利生活唾手可得,还有高品质社区学校为你解决“后顾之忧”,幸福生活近在咫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随州蕴含着巨大的区域升值潜力,将吸引更多的武汉人投资置业。随州碧桂园,精心奉献180-230㎡【青云台】畔山美墅,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以特色人居打造武汉新后花园。

责任编辑:小乔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