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金域华府:属于我们80 90的小时代

2013-07-22 16: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裸婚时代已经渐行渐远,毕房族已经来临。


    裸婚是现在的热门词,电视剧《裸婚时代》的热播,牵动着无数80后的心。可是裸婚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有一群这样的90后,他们被称为“毕房族”,但是没有父母的帮助,他们又无法成为真正的“毕房族”。现在,随州金域华府给我们80 90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小时代。

    对于80 90来说,房子不在于大小,实用就好。小小的社区,周边有一些娱乐消费场所,交通便捷,这就已经足够。然而随州金域华府满足了80 90的所有需求,小资中不缺乏浪漫,浪漫中带有安逸,安逸中享受生活。

金域华府效果图

    楼盘毗邻明珠广场,中百随州购物中心就在附近,museKTV近在眼前,医院、银行等等,一应俱全。多路公交通过,到达市中心只需几分钟车程。8月1日至9月30日,金域华府更是推出“一天一套特价房,直减3-5万”的特价优惠,好楼盘谁都想要,你千万不要错过哟!

责任编辑:茜子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路与老汉孟路交汇处(明珠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31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