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奥巴马也是房奴 第一家庭资产分析

2013-05-30 11: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获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样也是房奴。据美国白宫发布的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2012年资产状况来看,他们2005年在芝加哥购买的一套房产目前贷款还没有还清。

根据白宫的公布数据,2012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夫人米歇尔的资产总额约为260万-830万美元之间。由于美国官员财务公开只是一个大概范围,所以美国第一家庭到底有多少资产仍然是一个秘密。

相比2010年,第一家庭的资产下限已经从180万美元上升至260万美元。他们的收入除了工资以外,*大的收入来源是版税,《我父亲的梦想》、《勇往直前》、《为你歌唱》这几本书给奥巴马夫妇带来了至少30万美元的收入。

近几年,奥巴马和米歇尔一直在理财。从理财产品来看,奥巴马持有至少100万美元的财政部中期债券,另外还有至少50万美元的短期债券。从存款上看,第一家庭有至少50万美元的存款,开户行在摩根大通。奥巴马并没有持有股票。从这些投资品种来看,奥巴马夫妇属于投资比较保守的美国家庭。

债务方面,奥巴马家庭目前*大的债务是房贷,金额在50万至100万美元之间。2005年时,奥巴马在芝加哥购买了一套房产,贷款期限是30年。截止到目前,还有至少50万美元的房贷没有还完。

据了解,芝加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并不算太好,2011年的时候曾经创下过10年*低。奥巴马所购物业是否增值,主要还是看其买入价格和时机。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