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现场视频 人气创新高

2019-05-28 09: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5日,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自3月开工奠基仪式起,历时2个月,这座“幸福360°芯级体验馆”终于正式与大家见面了!秉承着“让幸福变得简单”这一使命,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总经理骆艳斌先生、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技术副总经理井晓黎先生、工程副总经理张伟先生、新城控股商管随州公司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刘涛先生等高管团队,与随州主流媒体、各地贵宾齐聚这一盛宴,共鉴随州新蓝图!

原本预报大雨的今天,仿佛也是感受到随州吾悦广场盛大开放的喜悦,太阳高照,天清气朗,仅1个小时内,超5000人齐聚,盛况空前,为随州近两年人气之最,震撼的鼓乐礼花之下,现场所有来宾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随州吾悦广场幸福360°芯级营销中心盛装绽放的这一辉煌时刻!

活动现场图文资讯: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5月25日盛大开放 惊艳全城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