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藏景于境,悦启华章 | 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震撼亮相

2019-05-26 10: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集精工匠心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不负期待,5月25日,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璀璨绽放!不仅有上千名嘉宾客户莅临活动现场,还有众多知名媒体朋友应邀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现场开启火热认筹,人气赢得全城热议。

千人齐聚 品鉴悦龙台之美

现场图

上午9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场面极为火爆。伴随着营销中心前广场激荡人心的音乐,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实景园林、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全城期待 美好生活自此开启

现场图

随着营销中心大门盛启,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来宾纷纷涌入,随着来访者视角望去,只见挑高大堂尽显阔绰大气,华丽的建筑装饰极具格调,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从豪华的营销中心到风景迤逦的实景园林,及至典雅华丽的样板间,完美呈现TOP系美好人居典范。

现场图

样板间展示区域,是许多嘉宾的参观重点区,优雅和谐是它的代名词,将欧式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充分表达出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让人们的脑海中不由自主浮现出在恒大悦龙台的惬意生活。

全城争藏,火热认筹进行中

现场图

随州恒大悦龙台认筹盛启,认筹2万享97折优惠,聚焦全城目光!认筹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

【经典户型赏析】

随州恒大悦龙台户型设计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科学的布局设计,充分考虑户型的实用性与居住的舒适度,精心打造居住细节。随州恒大悦龙台,为品质生活而筑。

美好记忆  抖音狂欢嘉年华

除了营销中心内的盛况,场外还有一场火爆的抖音嘉年华正热闹进行中。粉猪城堡内孩子们在缤纷的海洋球池里恣意撒欢;抖音上一发即被疯狂点赞,萌炸无数人的魔术贴蹦床让人们定格了最快乐的姿势;超神秘、超梦幻、超有feel的梦幻星空屋吸引无数人打卡留念;有的人选择追求刺激勇攀“顶峰”;更有足球沾沾乐与蜂巢迷宫吸引着大批人挑战,亲临现场才知道什么叫酷炫,亲身体验才知道什么叫好玩!

抖音嘉年华仍在持续进行中,相信很快将会成为随州又一免费网红游乐圣地。

不负期待  为随州菁英而来

项目效果图

当欧式风格与生活哲学碰撞,当伟大时代与巅峰之作共鸣,当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优雅绽放,全新而纯粹的生活体验,必将震撼随州菁英生活圈。

未来,恒大悦龙台将为随州掀开菁英生活的全新篇章。不负时代荣耀,不负城市期盼,随州恒大悦龙台,静候品鉴!

随州买房 就选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抖音狂欢嘉年华持续进行中

全城火爆认筹

认筹2万享97折优惠

90-140㎡湖景高层【带装修】

120-180㎡退台洋房【带装修】

归心舒居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
1、标准地名:恒大悦龙台。
2、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悦龙台,推广名为恒大悦龙台,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3、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资料2019年5月25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7、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房屋、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