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为98万的随县老百姓传播正能量

2019-05-23 14:55来源:随州论坛

5月22日上午,随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随县新闻媒体正式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也标志着随县迈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步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先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坤参加揭牌仪式,并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为更好的推动随县融媒体事业发展,巩固随县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丰富全县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刘炳坤要求,融媒体中心及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唱响发展主旋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并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迅速建强媒体融合新平台、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工作、打造过硬的工作队伍。

“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加强话语方式创新,更好的服务群众,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公信力。”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随县融媒体中心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整合现有的随县政府网、随县发布微信公众平台、随县融媒微信公众平台、随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随县智能广播等媒体平台,在“准、新、微、快”上下功夫,形成“网、微、端”融合发展,为群众提供多样化服务,实现随县媒体转型升级发展。

今后的每一天,你都能看到一个身影,身穿“随县融媒体中心”标志的记者奔赴在新闻一线,哪里有最新的政策,哪里有最鲜活的事件,哪里有满满的正能量,哪里就有我们的镜头。用镜头记录着,用声音传播着,用文字描绘着……

我们是正能量的引领者,随县98万的老百姓则是正能量的传播者,口口相传,方能凝聚宣传美丽随县大美形象的强大合力。

新成立的融媒体中心,我们需要你们每一个人的参与,一起加入媒体人的行列中,每一天都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去看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美丽随县需要每一名可爱的随县人!

在自媒体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记录者和传播者,每一个可爱的随县人,你都可以穿上我们带有“随县融媒体中心”标志的记者衣服,戴上标志性的帽子,背上标志性的背包。这样的你,将不仅是这座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融媒体时代的时尚媒体人。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