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5月25日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盛启全城

2019-05-15 17:45来源: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5月25日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营销中心盛启全城

打造比肩国际的智能社区

传递城市美好生活理念

引领随州人居未来。

翻开历史,每一座城市的建筑就是凝聚这座城市演进的缩影,以无声的乐章展现着这座城市人居的标准。绿地集团,以“共享”、“社交”的大都市前沿生活理念、匠心的新城市主义风格,为随州构建一个紧凑的、便利行人的邻里社区,开启全新的城市化生活社区。

布局全国 改变城市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人居设计的核心理念。经过无数的调研和考察,通过反复的实践和探索,城际空间站的产品系列先后在全国30座城市落地发展,历经时光淬炼,品质享誉全国各地。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四季印象产品体系融入其中,为城市提供家庭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生活维度的居住解决方案,打造更全面更舒适的理想生活天地。

超高标准 随州标杆

以国际人居标准自我要求,采取包容、自由、温情的生活理念,为随州树立起比肩国际的人居标杆,助力随州绿地时代。快捷有序的社区交通,舒适共享的社区生活,方便齐全的商业服务,四季缤纷的自然景观,全龄分享的景观客厅,优雅宜人的社区环境,以合理的社区规划,实现城市、街道与社区的温情和谐,以实际的行动引领随州人居发展。

四季印象 引领时代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在对于每个生活细节的精雕细琢的基础上,升级构造缤纷、自然、健康、共享的四季印象生活住宅体系,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社交维度的服务,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提供缤纷绚烂的生活体验。

引入的全龄段生活馆与全龄段教育体系,更是涵盖了从幼龄儿童到耄耋老人都能享受的温馨便利服务,让健康和谐的生活场景在此尽属平常,从而营造缤纷有生命力的城市住区。

在社区自然景观设计方面,打造四时花境,尽享四季花期,营造出一年之中“春赏鲜花;夏伴绿荫;秋扬金叶,冬踏白雪”的诗意美学体验。在这里,诗意与绿地相伴,香气与阳光并存,纵享生活中的每一刻闲暇诗意的时光。

在社区健康生活系统方面,主题口袋公园、健康跑道、健身设施、多功能球场、老年活动区五大主题运动场,满足各式各样的运动需求。还有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户外儿童成长系统,其中的智趣环道、儿童绘板、室外儿童护角,给予孩子从好玩到益智的独特体验,以舒适的环境成就孩子的非凡成长。

在社区共享设施设计方面,通过设置共享交通、共享资源、共享关怀三大全维度便捷服务,为来此及居住的每一个人提供独有的人性化关怀,为随州量身打造更智慧、更健康、更科学、更安全、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空间,真正改变随州城市人居的标准。

430万方高铁综合体定鼎随州

绿地深耕地产27载,一直以“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前瞻性的预见到了,高铁对于经济和国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始终站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方!

首入随州,植入“四季印象”成熟产品体系,打造集写字楼、教育资源、酒店、商业街、居住、会展中心、新型产业为一体的随州新城。

世界绿地,定义随州新中芯。430万方高铁门户综合体。点亮鄂北明珠,澎湃城南未来。

责任编辑:Sun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