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5月有买房计划看这里 随州这些楼盘即将开盘或加推

2019-05-15 16: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错过了四月,准备买房的你们五月就不要徒伤悲了。五月,是一个买房的好季节,对于楼市传统的“红五月”,很多开发商会选择这个时机开盘促销,提供各种优惠活动,抢占市场,所以五月买房真的很划算。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5月预计将有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涵盖城东、城南两大置业热区,改善与刚需型房源兼备。其中,瑞帝·新世界广场已于五一假日加推,当天销量可观,吸引了不少置业者。接下来,将有近2000套新推房源可供选择,有置业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起来了。

东方家园
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旁

东方家园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正对面,项目自带1.77万平米商业以及智能化双语幼儿园。周边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高标准季梁学校距小区很近;千亩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园,回龙寺健康公园环绕小区;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近在咫尺;周边香江商贸区,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恒大商业区、红星国际等处于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东方家园二期将在5月18日加推10#、18#、19#、20#楼,供应量有261套,建面约110-155㎡;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公园二号
参考均价:574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公园二号位于文化公园正对面,项目占地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余万方,与公园为伴,享受生态宜居环境。坐拥城市交通大动脉,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文化公园路、青年东路四大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发达。5月22日,将新推17#-19#楼、22#楼共计428套房源,涵盖建面约118-155㎡观景高层以及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满足改善以及刚需置业需求。

随州城际空间站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城南高铁站站前广场

随州城际空间站是世界500城市运营商首入随州在城南高铁政务新区打造的4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西邻迎宾大道,东接编钟大道,南至随州高铁站,北往绕城南路,雄居城南高铁新区之心。项目自带53万平米的商业配套以及一站式教育资源。高铁通车后,未来发展前景可观。本月,随州城际空间站将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85-132㎡高层住宅及建面约144-183㎡洋房,投资自住都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本月将要加推或者开盘的房源,除了品质老盘加推还有一直备受关注的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加推房源比较多,选择范围大,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