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壹号:地段越优越聚拢效应明显 商铺投资可靠选择

2019-05-15 11:55来源:随房惠

现如今,在随州房价涨、利率涨、政府调控、一房难求的大环境下,买房投资早已不是一本万利。许多投资者已不再关注于房产投资,转而将视线移向了商铺。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商铺一间,“一铺养三代”,说明商铺的价值人们都非常认可。毕竟,坐拥商铺,规划属于自己产业也是挑战自我,获取人生财富的重要途径。但当下随州市面上商铺产品种类多样,价值良莠不齐,那么,如何择取优质商铺,获取人生财富呢?

商铺投资讲究地段

常言道“房价跟着交通涨”,买商铺看的就是地段!地段!地段!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地段越优越,聚拢效应越为明显,商铺投资价值越高!

商铺投资讲究人气

人气为商业之本,只有稳定的人流量才会带来稳定的收益。这点可以跟肯德基学一学,它在考察决定新店址的时候,测量方法就是拿着秒表数人数,达到平均每10秒钟有2个人经过,就满足人流量要求。

商铺投资讲究位置

同一条商业街上,不同的位置也会影响商铺的收益和租金。业内有“金角银边铁肚子”的说法,意思是商业街的拐角处是人气最旺、生意最好的地方,银边指靠近街两边的地方其次,位于街中间的位置最差-所以被叫做“铁肚子”。

商铺投资讲究运营

不同的项目运营方对于商铺的理解不同,他们的运营方式、运营状态、管理水平对于商铺的租金、价值的影响也很大。判断它们能力的最简单方法就是考察它以前操作过的同类商业项目。你可以要求了解运营商基本资料,实地看看那些商业项目现在的经营状况。

对投资商铺来说,归根结底是地段升值、人流的竞争、前景的研判,真正的投资智者眼光如炬,高瞻远瞩,轻松选旺铺坐享其成。

作为城东优质区域,公园壹号建材城地处城东核芯地段,紧邻解放东路、季梁大道、青年东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五横五纵”,四通八达;解放路——随州百年商圈,一路向东,联通新老城区,传承万千繁华!公园壹号商铺是好的选择!

公园壹号建材城爱家联盟的入驻,让公园壹号以及周边商铺成为了人气飙升的好地段,品牌强大的号召力,更是商铺可靠保障,与品牌主力店为邻,财气、人气都将无限聚集。

责任编辑:Sun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