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高房价刚需难 随州多个纯新盘将有小户型供应市场

2019-05-15 09: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亲爱的!房价太贵!我们还是买小户型吧!”很多年轻人无奈的选择了小户型。

前两年随州房价较低,改善需求多,随州房价低房产市场均以刚需型的大户型成交为主。2019年面对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户型大,总价太高。随州多个纯新盘携10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即将面市,给刚需一族更多的购房选择。

 

8个纯新盘将入市 推小户型应刚需之需

2019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含住宅的有8个,城东的御景天城、红星天玺,城南的随州城际空间站;城北的随州吾悦广场、曾投·璟园、随州恒大悦龙台、明珠雅居·觀悦;城西的绿城·玉园。从各项目计划推出的产品来看,项目仍然以刚需为主。其中,随州城际空间站、曾投·璟园、随州恒大悦龙台,均有90㎡左右的小户型房源供应

大户型产品仍为主导 小户型也有一席之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及二胎政策的开放,大户型这几年一直比较畅销。尽管大户型的产品依旧为房产市场主导户型,但小户型的产品也“扬帆起航”,享有一席之位。

现在年轻人对买房的观念有所转变,想拥有自己私人的空间,在打拼事业的同时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大户型房价高,对于经济基础薄弱的可以转为买小户型来过渡。另外,年轻人喜欢繁华闹市区,但是这些地段的房价相对比较昂贵,如果没有太多积蓄的话,那么,就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吧。

小户型房源品质楼盘推荐 刚需一族多选择

1、随州城际空间站

 

推荐理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0万方,住宅约345万方,品牌房企。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位于城南高铁站站前广场,交通优势凸显。绿地深耕地产27年,首入随州,欲打造集地标写字楼、优质教育资源、酒店、特色商业街、高端居住、会展中心、新型产业为一体的随州新城。

即将首推88-144㎡的高层及151-159㎡的洋房,有88㎡的小户型供应,实为一部分刚需人群的福音。

2、曾投·璟园

 

推荐理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方,国企品质楼盘。距离大型商业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仅200米的距离,休闲娱乐尽在咫尺。附近学校环伺,畅享优质教育资源。

主力户型建面约96-145㎡,有96㎡的小户型供应,两口之家或是单身白领或是投资人士,均可以考虑。

3、随州恒大悦龙台

 

推荐理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品牌房企。位于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临近老城区,配套齐全!倾情打造6.7万㎡全龄段园林。

将推建面约90-140㎡湖景高层及建面约120-180㎡退台洋房,小至90㎡的小户型大至180㎡的洋房均有供应,可选择性强,购房者可以考虑其中。

总的来说,品质纯新楼盘将有小户型供应市场,对刚需置业来说是利好消息,小户型房具有总价低、过渡性强、功能紧凑、易出租等优势,适合新婚夫妻、两口之家,单身白领,投资人群购买,置业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户型面积,切勿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