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新城控股5月12日“总裁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9-05-13 09:41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流光溢彩,闪耀随州!“论道幸福商业,助力品质随州”——新城控股总裁媒体见面会在曾都宾馆盛大举行。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先生,以及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总经理骆艳斌先生。

此次出席的媒体有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随州交通经济广播、随州论坛、随州文明网、随州网、随房网、房产在线、今日头条、抖音等,在此非常感谢各大媒体一路上与随州吾悦广场携手同行!

下午13:30,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 共话城市未来。由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进行开场致辞,欢迎广大媒体朋友的到来,并介绍出场的嘉宾以及出席的媒体。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欧阳捷先生与骆艳斌先生登场了,他们与媒体朋友们亲切对话,并表达了此次来到这场财富盛宴的欣喜与激动之情!

接着媒体朋友开始纷纷提问:

《随州电视台》胡纯提问:

我关注到您的公众号发文有提到:中国城市化的更高阶段是都市圈。近期,随州市被定义为“收缩型城市”,想问下欧阳总,随州在这一背景下如何突破窘境,更快更好的朝都市圈发展。

欧阳捷先生表示:

最关键的还是随州自己要有自信。我的建议是,利用城市群概念的正极竞争关系,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缩短时空距离,实现公共服务同城化、一体化,形成统一格局的大市场。利用大城市用产业和人口与中小城市土地实现置换,实现共同发展。主城区发展也是至关重要,只有做到主城区扩张,周边人口才会吸引至随州,并且我认为随州并不是一个收缩型城市!

《随州日报》冯家园提问:

4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201904)》。报告预测认为,三线、四线城市“小阳春”趋于消退,房价将稳中有降。欧阳总,您是如何看待今年随州房地产市场走势的?

第一,随州街头人流量是很大的,存在大量年轻人,就存在大量婚姻购房刚性需求。第二,面积性改善需要,也就是换大房 ;质量性改善需求,人们更加向往小区的高端的配套设施,比如大堂、大型地下停车位、园林景观、电梯等。第三,投资性需求,房子依然是保值品,老房子逐渐拆迁,新房子需求依然很大!

《随州文明网》胡坤明提问:

吾悦广场工程如何做到快速推进效率,在这种进度下如何保障高质量、高品质?

骆艳斌先生表示:

随州吾悦广场目前进度正在快速推进。这也与公司企业文化相关,新城人的优点就是,团队合力,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

但这不代表我们只求快不求质,我们是要做到,快速的同时保持品质。用完整的质量和工艺管控体系,严格的验收和检查制度,呈现完美的品质,利用核心管理优势在快速的前提下保持品质!

《随州网》李梦提问:

随州作为一个内销型城市,吾悦广场如何在各大房企中突围,抢占市场?

骆艳斌先生表示:

近年来,几大标杆房企纷纷入驻随州,但只有产品和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吾悦广场的优势是自持购物中心与主题商业街做到一体化的运营设计,完全互通。同时,主题街还融合了全新的特色设计。

关于服务,随州吾悦广场招商运营团队为新城控股集团自有的统一的招商运营团队。住宅也为新城控股集团自有的物业上市公司,打造幸福360°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让每个人对物业行为都有评分权以及建议权,倾听大众的声音!

《编钟之声》周波提问:

很多人对主题街感兴趣,建议将随州编钟文化融入主题街区,加上新鲜的文化,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

骆艳斌先生表示:

随州吾悦广场主体商业街的主题是乐都印巷,我们正在做的就是结合随州地方文化特色打造随州人的商业中心,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对随州历史文化做调研,和随州文化名人探讨,将随州最本土文化融入主题街,这也符合我们的九字箴言: 有情怀、具规模、不复制,我们是要做有特色的文化商业!

随州论坛赵牧提问:

随州吾悦广场在当今物质消费饱和的当下,是如何在预判随州的消费水平的呢?

欧阳捷先生表示:

目前,人们物质消费接近顶峰,但是收入一直在增长,未来,精神消费才是商业主流。人们需要全新体验 ,需要全新感悟,需要不一样的新鲜感。而随州吾悦广场就是一站式精神消费体验,体现随州的商业品质,满足大家的消费需求!

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本次媒体见面会在关注随州吾悦广场的同时,也为随州未来发展给予一定的帮助和启悟。至此,总裁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

这是一次美好的开端, 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感恩欧阳捷先生与骆艳斌先生极具影响力的发声。作为随州商业综合体领航者,随州吾悦广场亦将为城市发展添光溢彩,为随州人民筑美好家园!

2019年1月23日,新城控股落子湖北随州,地处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98座城市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项目占地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70万㎡,其中商业约20万㎡,住宅约42万㎡,将打造成为随州新地标。

随州吾悦广场将建设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70万㎡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拥有约9万㎡自持购物中心,约2.6万㎡特色主题步行街。定位“国际快时尚”,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成为随州一站式旗舰体验综合体。吾悦广场还将打造42万㎡高端品质住区,小区容纳万余人,与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交相辉映,复兴城市人文名邸,打造人居典范。

五大中芯 核聚一城繁华

规划中芯:未来繁华中心 尽享一城红利

交通枢纽:城市干道交汇 交通价值井喷

文教中芯:全龄名校齐聚 文教生活高地

百万人潮:超强商业能级 辐射百万大客流

政商要地:政务核心区 商业价值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Sun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