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外星人魔幻光影秀启幕

2019-05-12 12: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匠心所筑,汇聚万千美好,城东又将再添宜居华宅。5月12日,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暨超级外星人魔幻光影秀盛大启幕,活动当天不少嘉宾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盛举,场面热闹非凡。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万众瞩目

上午9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现场,现场氛围热烈。营销中心内部也聚集不少客户,体验交互式看房系统,轻松观看、体验各类配套、景观,还能轻松漫游样板房、房源户型内部,感受室内空间的布局和观景,同时温馨的美食甜品尽享不停。

随着嘉宾满座,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一场融合了艺术与生活的感官盛宴正式开始。随后在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一腔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

现场节目串烧、外星人表演、广场舞表演等给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精彩绝伦的表演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御景天城项目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鼎力开发打造的48万方新亚洲国韵华宅,为随州筑造高品质居住楼盘人居标杆。以为随州上层人士专属定制的“理想之城,一生之城”为理念!必将创随州人居优质生活。

活动现场美好来袭 惊喜好礼送不停

生活总需要意外惊喜。活动中迎来一波又一波小高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现场共抽出了4名幸运来宾,从一等奖到三等奖,他们将分别获得金额不等得大洪山旅游现金券,最高达1万元,奖品丰厚让人羡慕不已。

遇见外星人 开启科幻之旅

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御景天城还为随城人民带来了“超级外星人魔幻光影秀”(5月12日-5月26日免费开放),让你领略“外星人”的面貌及形体变化,开拓你的视野,了解太空上的异形外星人、四手怪外星人、ET外星人、章鱼头外星人......穿越太空王国!体验近距离的触摸之感,开启科幻之旅。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打开门的瞬间,缤纷的色彩猝不及防地引入眼帘,360度的镜像,空灵的配乐,感受酷炫有趣科技感满满的展览。

御景天城展厅盛大开放,为随州秀美城东的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御景天城

观园、揽景、御天下

迎宾大道·48万㎡新亚洲国韵华宅

110-158㎡御景华府

火爆登记中

责任编辑:晨晨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