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 5月12日即将华美绽放

2019-05-10 18:09来源:随房惠

在大自然中,蓝天白云给人一种舒适平和、心旷神怡、放飞自我的愉悦之感;而在室内,这种感觉却很难得到。

近日,小编在随州御景天城崭新的营销中心体验到了这种感觉。走进营销中心内部,大面积蓝天白云式吊顶扑面而来。环顾四周,蓝色的沙发、窗帘、儿童玩乐设施、地坪等与蓝色白云天花板交相辉映,显现出恬静而又舒适、柔美而又敞亮、悠闲而又温馨的氛围;坐在浅蓝色的沙发里,惬意和放松感由然而生。

整个营销中心内,各类功能分区井然有序。沙盘区,两个椭圆形的地面式沙盘与头顶的椭圆形蓝天白云吊顶上下呼应,似一面打开的宝镜。洽谈区,多个配有蓝色沙发的卡座分别布置在沙盘区的两侧,营造出轻松的氛围;户型模型区则分布于沙盘区与洽谈区之间,将沙盘区与洽谈区很好的连接起来。意境展示区,独特的松树造型与白色石粒及景观石在柔和的灯光下呈现雪地静谧与生机的氛围。儿童玩乐区,蓝色的海洋球和玩乐设施,与海洋主题的地面、吊顶相互映衬,自在而又愉悦。另外,签约区、水吧台,前台等区域也布局考究、恰到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随州御景天城项目还配套了我市交互式看房系统;只需点击系统,即可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轻松观看、体验各类配套、景观,还能轻松漫游样板房、房源户型内部,感受室内空间的布局和观景。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走进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吧!

营销中心外景

台和接待中心

舒适的卡座

意境区及儿童玩乐区

据小编了解,御景天城项目营销中心正在进行细节方面完善,项目营销中心将在5月12日盛大开放!

责任编辑:Sun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