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2宗新地块开拍在即 城南楼市再引聚焦

2019-05-10 16: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随州发展的潜力股,城南正处在价值爆发前夜,5月伊始,随州城南新增2宗地块挂牌出让,让大家的目光再一次转向了这个正在崛起的板块——城南。

十年蝶变 土拍撬动板块活力

十年前,城南还是一片荒芜的乡野,泞泥小道,低矮民房;如今,城南新区旧貌换新颜,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从城郊农村到城市社区,十年间,随州城南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2007年,碧桂园集团进驻随州,择址城南白云大道南侧,在这里开始了凤凰大酒店和现代化规模小区的建设。

随后,云海天地、长森园·御山墅、荣御中央等多个大体量楼盘布局城南新区,建设包涵高层、洋房、别墅等多样化住宅类型,城南以随州白云湖为依托,享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目前已经成为随州楼市改善型住宅的聚集地。

2018年5月11日,随州市建投公司与浙江绿城佳园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随州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城南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得到充分利用,项目建成后,对于全面改善片区环境、建设品质随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2019年1月16日上午,随州市G(2018)44号、G(2018)47号两宗国有土地出让挂牌竞拍结束,绿地控股集团旗下公司——随州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以2亿6042万元的总价成功摘牌;继碧桂园之后,又一大品牌房企布局随州城南,城南正逐渐成为楼市新宠。

市政规划加持 区域配套升级

在城南楼市迅速发展的同时,相关市政配套也相继择址城南,齐头并进,共同促进板块崛起。板块发展,交通先行,麻竹高速、汉十高速均从此区域经过,预计今年年底正式通车的汉十高铁也途经城南,高铁、高速齐发力,助推区域升级。白云大道、炎帝大道、迎宾大道、编钟大道、风光大道在这里纵横交错,区域交通路网发达。

城南在文教卫等配套上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市政府、传媒中心、白云湖学校等纷纷落户城南,随州碧桂园、云海天地等大楼盘自带商业街,商业配套酣熟,目前正在规划建设的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以及打造4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将进一步为板块发展添砖加瓦,区域发展潜力已然彰显。

城南将新增24.98万方土地供应 

2019年5月1日,位于城南编钟大道与白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的随州市 G(2017) 60号土地挂牌出让,面积12.26万方,起拍价2亿6203万元;该地块地段非常优越,接驳编钟大道主干道,交通便利,市政府、传媒中心、白云湖学校等周边配套完善,万达广场、老城区大小十字街等商圈辐射,尽享城市繁华品质生活。

5月6日,位于南郊齿轮片区的随州市 G(2018)38号土地挂牌出让,面积12.72万方,起拍价1亿9080万元,改地块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利,邻近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两块地块将给城南新增24.98万方土地供应随州土地市场供应紧缺的当下,这两幅地块势必引起众多房企的关注,新一轮土拍大战开始!

今年,绿地以2亿6042万元拿下城南高铁小镇地块,而如今,G(2017)60号起拍价高达2亿6203万元,想必城南地价会被进一步刷新,土地成本上升,必然会影响房价。城南目前在售楼盘均价在5700左右,未来房价或突破六千。这两块地块最终花落谁家,给城南又会带来哪些变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