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5月12日盛大开放 精彩活动等你来

2019-05-09 17: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期待已久,而它如期而至,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御景天城营销中心,即将在全城瞩目中,揭开它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5月12日,御景天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届时,不仅有精彩的星际之旅光影魔幻秀,还有超级外星人国际展。变幻多彩的光影表演,神秘莫测的外星人秀,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即将盛启,让您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实力开发 品质大盘

御景天城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鼎力开发打造。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为随州高品质居住楼盘代表作。绿地率高达32.5%,总户数约为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是随州高端住宅大盘。

区位配套 一步繁华

雄踞城央中轴迎宾大道上,卓越姿态御领城市繁华盛景,项目选址城东核心地段,与新火车站遥相对望,紧邻鹿鹤大道与胜利大道,辐射老城区大十字街繁华商业圈,立体交通路网,尽享城市繁华品质生活。周边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随州中心医院等重大市政配套环伺,应有尽有,尽享繁华。

匠心打造 精雕户型

以对艺术品的苛求,御景天城匠心打造110-150㎡主力户型高层住宅,每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方正经典,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将空间美学运用到其中,力求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全明采光,精心设计,雅然诠释生活趣意,值得一生拥有。

宜居美宅 品质享受

匠心独制,尽享阔景尺度,御景天城以恢弘手笔,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打造真正的生态人居典范,创建崭新东方美学国韵之风的园林景观气质,一重院落一重景,每一景都显示主人家的品味和气度,带给您品质生活享受。

久仰不如亲鉴,御景天城大美将呈,5月12日,随州御景天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超级外星人国际展暨星际之旅光影魔幻秀同步开启,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小雪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