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最新房价 > 正文

随州楼盘5月最新房价出炉 快看你家小区的房价涨or跌

2019-04-29 16: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光阴如梭,瞬间就快到了2019年的5月,年初计划要实现的买房目标一直搁置到现在还没实现的置业者们,你们还在犹豫啥?

接下来,让小编带你们先看下5月最新房价情况,不为别的,就是带大家了解一下随州房价的趋势,看看还有哪些楼盘可以买?已经购买了的业主们也可以看看自家小区房价有无涨跌?

2019年5月随州楼盘最新房价表:

 

可以看出,刚需盘价格还未松动,甚至个别楼盘还在涨价,作为置业热区的城东楼盘均价依旧最高。其他区域价格与上月比没有变化。

纵观现在随州的楼市,可供置业者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小。无论是适合刚需还是适合改善的楼盘,都正在逐渐变少,但无需焦急,五月即将上市的瑞帝·新世界广场、东方家园二期、公园二号西区、随州城际空间站将共携近3000套房源入市,静待佳音。

今年品牌房企的陆续亮相,让区域竞争会越发激烈,或许下一个置业热区在城南!而随着城市建设、配套升级,房价必定会在未来达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