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交通配套再升级 “五一”新增公交站迎利好

2019-04-23 16: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不仅是旅游高峰期,还是购房好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的区位及配套不仅可以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也能到来生活价值的提升。随州荣御中央盘踞城南核心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坐拥“一湖三公园”,是生态宜居之所!

【盘踞城南核心 打造生态绿城】

森源·荣御中央位于随州市城南新区、金三角核心之地,项目用地365474.4㎡(约548.2116 亩),总建筑面积840000㎡(约1260亩)。一期自带50000㎡环绕式商业街,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商住于一体的高品质小区,依托随州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打造生态绿城,为城南片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交通配套再升级 公交站点立门前】

荣御中央项目考虑到金三角及小区业主的交通问题,特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并积极沟通,终于确定在森源·荣御中央小区门口设立公交停靠点,命名“森源荣御中央”站,6/9/13路三条公交线路均经过此站点。目前公交候车亭已建好,门口道路正在施工硬化,“五一”将正式通行。届时广大随州市民尤其是荣御中央的业主们可直接坐车通往市区及乡镇,交通便利,为该片区居民生活再添利好。

【三大公园环伺 绿氧生态好宜居】

荣御中央不仅紧邻涢水河,更有白云公园、涢水湿地公园及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环伺,尤其是背倚涢水湿地公园,堪称项目“后花园”,整体绿化环境日趋完善,让业主们休闲娱乐尽在咫尺。一线湖景楼盘,享天然氧吧,绿色生态,新氧宜居。

【C-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赏析:建筑面积为125.53㎡。时尚三房空间,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南向景观阳台;厨房连带生活阳台,让生活多一分阳光的活力;餐厅与厨房相连,第一时间品尝美味人生。

项目动态:14#、15#、17#楼120-185㎡一线湖景房火热推售中,恭迎品鉴。16#楼已加推,四月价值兑换季享总价减2万优惠,147平方奢华四房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晨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