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毕道丽带队赴卓尔文旅集团 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2019-04-23 14:45来源:随县人民政府

4月18日,随县委书记毕道丽一行来到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对接和洽谈。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志文,副县长王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在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里,该公司总裁彭池等公司高层接待了毕道丽及随县招商考察团一行。双方观看了随县招商引资宣传短片并进行了真诚的洽谈,随县招商考察团成员分别向卓尔集团高层介绍了随县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及随县的文旅发展优势。

在了解了随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后,彭池说,随县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非常明显,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态势强劲,卓尔文旅集团将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其中,将与厉山机场项目进行洽谈,希望打造全国第一个以特技飞行表演为核心的特色项目,推进特技飞行与全域旅游的融合发展;将进一步论证安居镇“九街十八巷”的旅游开发价值,打造独树一帜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将深入参与到随县特色农产品的开发中来,深度开发桃花产业、建设牡丹康养小镇和香菇交易市场;推进随县自然、人文、生态和谐融合的县级全域旅游风景区建设。

毕道丽说,随县自然、人文、生态资源丰富而独特。近年来,随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新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农旅和文旅项目,完善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化了投资发展环境。欢迎卓尔文旅集团到随县考察投资,加快相关项目的洽谈签约进程。

招商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卓尔文旅集团位于孝感市的桃花驿小镇项目。

据了解,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卓尔,公司整合优势产业,构建了以旅游、文化、酒店、地产为主体的文化旅游产业闭合生态圈,打造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新生力量,旗下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文化综合体——武汉客厅,汉口地标性建筑——卓尔国际中心,高品质田园生态旅游景区——孝感桃花驿小镇等项目,同时正在开发长阳生态旅游度假区、天堂寨、羊楼洞、黄花涝等省内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