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9万达湖北招商大会暨客户答谢会之随州万达广场专辑

2019-04-22 17:25来源:波导千千水岸

01

“大江大湖大武汉,傲立荆楚竞自由。万达所至,增辉城市之光”。4月19日下午3点,“匠心楚韵 共赢未来——2019万达商业湖北招商大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行。

“精耕十五载,凝聚荆楚十方人杰,一步一铿锵,尽享商道风流”。本届盛会,万达集团、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及武汉区域各级领导、率湖北区域13座城市16座万达广场投资、运营、商管团队,与邀约到会的600余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30余家省市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分享15年来万达入鄂发展的辉煌历程、讲述未来万达广场继续深耕湖北的发展布局、分享以随州万达广场为首的2019年新开5座万达广场的招商盛举、诚挚感恩一众品牌商家十余年来的共赢发展。

02

2019万达商业湖北招商大会暨客户答谢会,可谓是群英荟萃、高朋满座、流光溢彩、硕果满满。

万达商管集团湖北团队精心设计、组织举办的本届盛会,处处体现了万达商业成熟、智慧、时尚、科技的团队实力。主会场入口处,贴合楚风楚韵的精心布置赏心悦目,15年发展历程品牌墙,声光电的科技炫酷,都磅礴大气的展现了万达商业倾注的荆楚之心、引领湖北商业发展提档升级的卓越实力。

主会场迎宾区,以“随州万达广场”为首的2019年新开的5座万达广场招商接待区,人头攒动,商家聚集。商业咨询与落位洽谈,人声鼎沸、络绎不绝。

03

盛典启幕,会场流光溢彩。《荆楚大典》的主题开场舞,渲染着楚韵华章。万达商管集团武汉区域总经理张百钢先生详解了万达入鄂15年的辉煌历程与发展战略布局展望。

万达商管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和积淀,目前已在全国开业283座万达广场;2028年目标直指1000座万达广场,覆盖中国90%以上城市。万达商管集团正书写着中国的商业传奇。

在湖北荆楚大地,2004年万达入鄂至今15年,累计合作品牌数千家,递增15倍,累计客流量递增28倍,累计销售额递增20倍,在业绩、发展速度、品牌合作等各项数据方面不断刷新行业记录。2019年,将有随州等5座万达广场开业,届时,湖北省万达广场数量将达到16座。

04

万达商管集团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密丽娜女士首先分享了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的筹备及招商落位情况。随州万达广场,位处随州新城发展核”芯“区域,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将有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大玩家等13大主次力店品牌首次进驻,180余个现象级潮流品牌商家汇聚,2200㎡一站式儿童游乐中心,9800㎡的特色美食商区、6500㎡的万达影城,20+儿童品牌、45+餐饮品牌;其中,负一层700余个专属车位方便快捷通达全场,永辉超市服务生活,一层快时尚、潮快餐、黄金珠宝、化妆集合、时尚潮牌服装、生活精品、科技数码一应俱全;二层时尚男女装、亲子体验、运动休闲、儿童游乐、童趣零售汇集于此;三层国际影城、电子竞技、量贩KTV、特色美食、异域餐饮、自助餐应有尽有,2019年开业的随州万达广场,将汇聚全客层、全品类购物消费、娱乐休闲、文化时尚、餐饮美食等全业态,引领随州时尚生活新潮流。

05

会上密丽娜女士还陆续推介了咸宁、孝感、监利、武穴等其他四座今年同期开业的万达广场项目。

万达商业,万商汇聚,万达湖北深耕15年,招商、助商、扶商、安商。感恩一路同行共赢发展的众多商家,本届盛会,万达商管集团向一直以来致力于合作发展的优秀商家代表颁发了各类奖项。七大奖项、26个品牌及4位店长获此殊荣。众多商家代表也表示,对万达始终信心十足并一直追随万达谋发展、创辉煌。

随后商家签约、启动仪式环节,五座即将新开业的万达广场光芒绽现,惊艳全场。“万达点亮城市之光”,湖北万达未来的发展就像这一道道城市之光一样,飞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06

招商答谢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众多商家意犹未尽的相互商洽合作蓝图。

秉持匠心,绽放楚韵。万达广场将一如既往引领湖北商业及合作品牌,不断创新,发展文化特色;持续前进,创造商业奇迹;相携致远,并肩同行。我们期待着2019年随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共赢更美好的未来!

※ ※ ※ ※ 免责声明 ※ ※ ※ ※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