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48万㎡东方“合院”华府即将华丽巨献

2019-04-19 16: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御景天城项目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鼎力开发打造的48万方华府,为随州高品质居住楼盘代表作。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89亩,有效用地面积19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绿地率高达32.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为9万方。总户数约为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是全随州屈指可数的高端住宅超级大盘。

城东核心价值热土 商业配套环绕

御景天城项目雄踞城东新区中央商务核心地段,位于城市中轴线迎宾大道上,与新火车站遥相对望。项目东临鹿鹤大道,南临迎宾大道,北依解放东路,西临胜利大道,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无忧。项目豪配5万平米的云尚星街,配备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酒店金融等诸多社区商业配套,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购物,休闲娱乐,完美的实现一座城的生活梦想。

重金打造 东方“合院”之美 

御景天城重金打造“新亚洲园林”景观,在设计上秉承了中国传统庭院空间的内涵,将新亚洲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其中,创建崭新东方美学国韵之风的园林景观气质。在设计中融入院落的传统格局,取其神而简其形,打造三大“合院”,分别为“芝兰玉树院”、“和乐未央院”以及“钟灵毓秀院”。三大合院主题分明各具特色,将中国传统儒家礼教与人居文化融入院落。用更为现代的手法,打造六级回家体验——从进入小区到回至家门,移步异景,经由礼仪入口、景观大道、中心庭院、组团花园、宅前绿地小品、入户大堂六级景观设计,诠释登堂入院的“回家”仪式之旅,提升归家的体验感和尊贵感。一重院落一重景,每一景都显示主人家的品味和气度。

社区采用人车分流 出入便捷自如

社区内采用了严格“人车分流”的设计,车辆直接从小区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保障社区内部人群安全的同时为社区园林内部空出了大片绿地,在这片绿地上精心开辟出了1.5米的红色有氧慢跑小道,红色有氧慢跑小道环绕整个社区,随时随地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及乐趣。

社区自带健身花园 慢享时光休闲空间

御景天城引用现代居住理念,结合场地属性,打造了儿童童梦花园、综合休闲花园、健身花园、慢享时光休闲空间、阅读花园、欢乐球场、全龄乐园七大室外功能景观组团,涵盖云中漫步、飞鱼穿梭、坐观云起、兰亭絮语、月照书意、山水流云、芳草连天等多处景点,让全龄层业主充分享受清风阳光、惬意休闲时光。草坡滑梯、涂鸦绘画墙、儿童沙坑组成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尽情释放活力;阅读花园、羽毛球场、有氧慢跑小道组成的运动场地供青年挥洒汗水;同时还有休闲廊架、活力草坪、老年建身器材等运动项目让老年人休闲放松。这些针对儿童、青年、中老年不同运动场地,在实现亲子互动的同时,又满足了一家三代不同的健身要求。

责任编辑:Sun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