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大”有可为 只为更懂生活的您

2019-04-19 08:54来源:中梁楚悦府

300多年前,洋房诞生于欧洲国家,随后来到中国,在不同时期和不同的国度里,洋房至始至终都演绎着,城市中的居住典范。

随着时光的流逝,人们开始在生活中追求“诗和远方”,生活,不应该只是忙碌与奔波,品质的人生,需要些许诗意与浪漫,也许一席臻美洋房,才能承载人们理想的栖息地。

一所精致洋房,不仅是居住空间的演绎,更是生活态度与身份的彰显,正如中梁·楚悦府呈现出的生活态度,每一次起承转合,每一处细节打磨,都悉心对待。

中梁·楚悦府为尊崇来,深入观察随州城市菁英的居住需求,精心研究各种细微尺度变化对居者的感官影响。基于匠心考量,倾心打造的中梁·楚悦府历经时光雕琢而来,洋房容积率2.3,绿地率约30%,稀少低密,公摊约10%,一层有花园覆盖,顶楼是复式结构,匠心构筑的花境洋房,大到客厅面宽,小到阳台的步距,每个细节都呈现恰到好处的尺度感。

大臻洋房,大温馨,大户型带来的大空间,让生活更加舒适和惬意,享受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花园洋房户型四开间朝南非凡体验,户户短进深、大面宽的人性化设计,最终呈现出近乎黄金分割般的宜居之作,约7.8米大尺度景观阳台,浪漫风景随时相伴,在清新的早晨,迎接一缕温暖的阳光,所有与爱有关的回忆,都尽归于此。

动静分明的人性化居所设计,让生活更加方便,全明通透的卧室里,阳光清风的到访,生活更显智慧从容,约27㎡奢阔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放大生活格局,礼遇主人尊贵地位。

中梁·楚悦府,臻洋房,真生活,低容积率、低密度、高得房率、高绿化率,满足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诸多要求,为懂生活的人打造理想居所,一处有诗意的理想洋房,正为你而来......

建面约133-168㎡墅质花园洋房,已璀璨面世,恭迎品鉴,墅质花园电梯真洋房5号楼火爆认筹中,礼献一城所期!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楚悦府”;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7、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凭借过去一年整体实力的跨越式增长,中梁稳居行业综合实力20强;

8、本文中相关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最终以实际为准;

9、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4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小雪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