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信高速公路项目有望启动 武汉港发集团来随洽谈

2019-04-18 15:01来源:随州日报

4月17日,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港航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亮平带队来随,与我市洽谈了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等与李亮平进行了洽谈、沟通。

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十三五”启动前期工作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也是我市重点规划项目。目前,随信高速河南段已开展前期工作,信阳市对项目用地进行了预留。我市委托相关单位做了项目工可研究,并拿出了两个线性方案。

市领导提出,随信高速对优化我市路网结构、拉动沿线尤其是广水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抓紧推进,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启动建设。武汉港发集团在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中有优势,期待港发集团成为项目的投资运营者。随信高速的工可、规划等要与城市发展规划相对接,体现前瞻性,互动设置等需更加科学,尽可能靠近中心城镇,带动沿线发展。要吃透政策,管控好生态红线等,优化路网线性走向。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做好方案的比选,双方成立专班进行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李亮平表示,将认真对待该项目,组成专班予以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服务好地方发展。

(原标题:武汉港发集团来随洽谈随信高速公路项目)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